金安区商务局开展加油站安全生产检查和油气回收装置日常监管工作

浏览次数:信息来源: 市商务局发布时间:2019-03-26 17:34
字号:下载我要纠错打印收藏

为配合环保部门有效做好、妥善应对重污染天气和安全生产工作,近日金安区商务局对辖区内16座加油站点进行了油气回收装置日常监管和安全生产检查工作。此次重点排查北站大气监测点周边的加油站,严格要求加油站工作人员按照规范操作,做好油气设施的日常维护工作,保证油气回收设施正常使用。

从检查结果来看,大部分加油站均按照要求规范经营,安全、环保方面做的较好。但个别民营加油站存在消防设施维护不到位,加油区人员安全作业意识不强等问题。对于在检查中发现的安全问题,工作人员要求站点明确整改责任人并现场提出整改意见,能立即整改的要求立即整改。不能立即整改的,下达限期整改通知书,要求限期整改。

通过此次检查,进一步摸清辖区内加油站安全生产及油气回收情况,督促企业规范经营。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