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商务局召开应对雨雪冰冻灾害工作部署会

浏览次数:信息来源: 市商务局发布时间:2019-01-08 14:31
字号:下载我要纠错打印收藏

元月8日上午,根据市委办、市政府办、市安委办关于做好雨雪冰冻灾害及安全生产防范应对工作的紧急通知要求,市商务局及时部署、迅速行动,召开了应对雨雪冰冻灾害工作部署会,会议由局长时军主持,局领导班子、全体工作人员及有关企业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传达了市委办、市政府办及市安委办有关文件及八日上午全市抗雪防灾减灾工作部署会叶露中市长讲话精神,并对当前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

最后,时军对防范应对雨雪冰冻灾害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全面启动,贯彻落实会议通知要求。各科室、各单位要高度重视此项工作,在岗在位,将其纳入近日重点工作。二是紧盯目标,抓好恶劣天气应对。具体到全市商贸领域方面,一方面要做好特殊天气期间的民生保障,保障市场供应,维护市场秩序;另一方面要加强商贸基础设施排查,确保不出现人员伤亡。三是强化督查,多级联动全面排查。市局分成三组会后由分管领导带队前往8个县区实地巡查,确保在雨雪到来前把会议精神传达到,把排查任务安排到,督促各县区立即开展排查整改工作,坚决杜绝安全事故的发生。

1..jpg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