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山县商务局召开全县加油站(点)地下油罐防渗改造工作推进会

浏览次数:信息来源: 市商务局发布时间:2018-05-23 11:35
字号:下载我要纠错打印收藏

为进一步推进霍山县加油站(点)地下油罐防渗改造工作,加快推动全县各加油站(点)地下油罐防渗改造进度,5月18日下午,霍山县商务局在大别山电商产业园召开了全县加油站(点)地下油罐防渗改造工作推进会。

会议传达市、县地下油罐防渗改造专项工作会议精神,通报了2018年度霍山县加油站(点)地下油罐防渗改造工作目标任务,中石油六安分公司负责人介绍地下油罐防渗改造工作经验和做法。加油站(点)经营企业负责人就地下油罐防渗改造工作进展情况谈了个人想法和工作计划。

霍山县商务局主要领导就全县加油站(点)地下油罐防渗改造工作进行了再要求、再部署,要求各加油站(点)负责人要进一步提高认识、转变观念,要多面筹划、精细实施,少讲客观原因、多做实际工作,打赢地下油罐防渗改造这场硬仗。

霍山县商务局将严格按照市、县要求的目标任务,强化措施、压实责任,与相关监管部门积极沟通对接,形成合力,对改造进度、工程质量和安全生产工作进行跟踪、督查,对各加油站(点)实际改造进度和安全工作进行适时调度,确保我县加油站(点)地下油罐防渗改造工作落到实处。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