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商务局迅速落实低温雨雪天气防范应对工作

浏览次数:信息来源: 市商务局发布时间:2018-01-23 15:02
字号:下载我要纠错打印收藏

根据1月22日市政府低温雨雪天气防范应对工作会议要求,市商务局专门召开专题会议传达,主要负责人亲自部署,分管负责人具体负责,确保雨雪低温天气安全防范工作落到实处。一是及时印发做好雨雪天气安全防范工作明电。要求各县区商务主管部门要加强对重点行业、重点场所、重点单位防范雨雪恶劣天气安全生产的宣传力度,明确分工,责任到人,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二是加快商业基础设施安全隐患大排查和大整改工作力度。按照省市文件要求,重点抓好商贸企业、加油站(点、库)、农产品批零市场的安全隐患排查,发现隐患,及时整改,按时按质报送排查总结报告。三是突出对下属商贸企业的安全生产检查。

1月23日上午,市商务局马同明、李大俊两位副局长,亲自前往市五金交电化工公司和市水洗绒厂,实地查看查看了仓库、办公、生产车间等场所,对存在的安全隐患现场提出整改要求,并督促企业迅速拟定通知,下发到每一个车间和经营主体,增强安全意识,做好雨雪低温天气的安全排查和24小时值班工作,确保不发生安全责任事故。

03CC9E441EB879794DE56E3B1F9B2E2E.png

 

37C27AC1E14DFF50CD7B227820FDDF8C.png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