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安市围绕“三个突出”做好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政策宣传工作

浏览次数:信息来源: 市商务局发布时间:2021-06-11 17:02
字号:下载我要纠错打印收藏

为让广大退役军人充分了解就业创业政策,切实推动政策落地见效,助推其更好就业,今年以来,六安市认真谋划,主动作为,扎实做好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政策宣传工作。 

一是突出氛围营造。通过线上线下宣传服务及各相关单位官方微信公众号等媒体,在全市范围内开展全方位、多层次的联动宣传,着重围绕就业创业典型案例,推介成功创业经验。与此同时,在乡镇(街道)、村居(社区)等显要位置悬挂宣传条幅,利用大型电子显示屏,滚动播放就业创业典型宣传片,营造了浓厚的宣传氛围。

二是突出渠道拓展。市(县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多次联动,走上街头、在人员集中的场所及醒目位置设立政策咨询台,面对面、“零距离”地为退役士兵解答疑惑。并通过网页专栏、“村村响”广播、电话彩铃等形式开展政策宣传。截至目前,累计发放政策宣传册共1300余份,为800多名退役士兵提供了创业指导及政策咨询服务, 进一步提高了退役士兵对就业创业政策的知晓度和满意度。

三是突出牵线搭桥。今年以来,全市退役军人系统共在线上发布用工信息300余条,推送岗位4000多个,线下举办退役军人专场招聘会14场,提供岗位万余个,实现因人设岗、专人专岗,有效助推了退役军人实现高质量稳定就业,赢得了退役军人的广泛参与和社会各界的一致好评。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