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安市召开“全国双拥模范城”四连冠新闻发布会

浏览次数:信息来源: 市商务局发布时间:2020-11-27 14:28
字号:下载我要纠错打印收藏

11月27日,六安市荣获“全国双拥模范城”四连冠新闻发布会在市政府新闻发布厅举行。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副局长刘杰作主旨发布。

刘杰指出六安市作为中国革命的重要策源地,人民军队的重要发源地,在做好经济社会发展的同时,将双拥传统在薪火相传中发扬光大,在与时俱进中开拓创新,顺利实现了争创“全国双拥模范城”四连冠的奋斗目标。

刘杰表示近年来,六安市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双拥工作的重要论述精神,全力办好双拥工作“暖心事”,架好军地共建“连心桥”,当好拥军支前“保障部”,不断巩固和发展军政军民团结的大好局面。同时,驻六部队始终把驻地当故乡,把群众当亲人,积极参与支持六安经济社会建设,助力脱贫攻坚,开展助学兴教,参与平安建设。六安市将以获得“全国双拥模范城”四连冠为新的起点,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双拥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坚持军地合力、军民同心,不断提升新时代双拥工作水平,为加快幸福六安建设,推动六安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