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商务局赴但家庙驻军部队开展慰问活动

浏览次数:信息来源: 市商务局发布时间:2018-08-01 11:14
字号:下载我要纠错打印收藏

在建军91周年到来之际,7月31日下午,市商务局马同明副局长一行到但家庙镇驻军部队开展慰问活动,向官兵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并与驻地部队领导进行了座谈。

座谈会上,马同明副局长对驻军部队官兵在维护国家安全和支持地方建设等方面所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诚挚的邀请部队官兵来市商务局进行互动交流、指导工作,进一步巩固双拥共建成绩。同时也表达了对部队扎根地方、深耕大山精神的崇高敬意,表示将会把这种精神带回去、学习好,转化成促进全市商务经济发展的内生动力。

共建部队首长向市商务局一行介绍了部队官兵在这些年取得的优异成绩,并感谢六安这块红色土地给予了部队建设汲取的营养,以及在军民共建中给予部队的大力支持。同时,他也希望双拥活动更加丰富、交流共建更加活跃。

会后,双方签订了军民共建协议书。

1.JPG

2.JPG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