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商务执法培训暨《汽车销售管理办法》推进会召开

浏览次数:信息来源: 市商务局发布时间:2018-06-07 10:09
字号:下载我要纠错打印收藏

为进一步加强全市商务领域执法队伍建设,提升执法人员综合素质和业务水平,推进市汽车行业管理工作。5月30日至5月31日,市商务局在金寨县组织召开了《六安市商务行政执法培训暨<汽车销售管理办法>实施宣传推进会》,各县区商务主管部门领导、业务骨干和市局相关科室、执法大队执法人员以及部分汽车销售企业代表共计70余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培训会开班仪式上,市商务局副局长李大俊同志做了开班动员讲话,要求市、县(区)商务主管部门要借此次培训会的契机,结合自身实际,进一步加强我市商务执法工作,推动我市汽车销售行业管理工作。

本次培训邀请了省商务厅市场秩序处吴义龙副处长结合自身丰富的业务知识和实际操作经验,通过生动的事例分析,向培训学员解读了《汽车销售管理办法》;市场监管局市场科吴诚副科长为培训学员讲解了“两随机,一公开”系统的实际运用,以及使用过程中经常出现的问题的解决方法;局机关运行科业务骨干也就成品油行业管理业务知识进行了系统的梳理讲解。

培训最后,我局集中组织了培训学员参加商务领域专门法律知识考试,23人全部顺利通过,获得参加通用法律知识考试资格。

IMG_1472.JPG

IMG_1476.JPG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