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商务局举办打击侵权假冒工作两法衔接平台应用培训班

浏览次数:信息来源: 市商务局发布时间:2017-12-06 09:35
字号:下载我要纠错打印收藏

12月5日,六安市商务局(市双打办)召集市直及各县区双打成员单位89家97名学员,举办了打击侵权假冒工作行政执法与刑事司法信息共享平台应用培训班。

六安市双打办副主任、市商务局李大俊副局长首先为本次培训班做了开班动员。培训班邀请的省双打“两法衔接”平台维护单位工程师,为学员讲解了平台网络搭建、网页各版块功能,并现场演示了行政执法单位录入、移送案件流程,公安、检察机关接收移送案件流程。省商务厅秩序处吴义龙副处长介绍了全省双打两法衔接平台运行情况,并为学员解读了省考核细则。

0E202374A20E2FD1C4DBE73E8253667B.jpg
 
5AC6DF803305D40CED4D0E55161AC025.jpg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