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山县:京东与霍山县合作打造区域公用品牌“霍货有名”

浏览次数:信息来源: 市商务局发布时间:2021-06-07 16:55
字号:下载我要纠错打印收藏

“端午”节前夕,霍山县结合县内区域行情为本地区域化公用品牌“霍货有名”的启动,开始了第一次产品授权活动,结合传统端午节和京东6.18年中大促,出品“霍货有名”牌端午家礼产品,该产品同时被京东“京选特产”授权。

    霍山县位于北纬31度的大别山腹地,境内资源丰富,物产众多,现有霍山石斛、霍山灵芝、漫水河百合、迎驾贡酒、霍山黄芽、霍山黄大茶6项农产品地理标志保护产品。霍山电子商务经过近几年的跨越式发展,涌现出像迎驾电商、抱儿钟秀茶叶、俏粽娘食品、喵星人电商等一批新兴电商企业。

2021年,霍山县与京东生鲜达成战略合作,通过线上线下两个平台联合打造“霍货有名”等霍山区域公用品牌,结合重要节点(如端午节、6.18年中大促、11.11网购狂欢节、中秋节、年货节)等节日,推广“霍货有名”牌霍山石斛、霍山黄芽、迎驾贡酒和霍山产的粽子、月饼、冬笋等产品,霍山县分别于2014年、2020年被评为国家级“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县”。

五月五,过端午。端午节是中国四大传统节日之一,端午吃粽子已成为端午节普遍的节日习俗。霍山县是全国“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实践创新基地、国家级生态县,一流的生态环境为端午粽叶生长提供了得天独厚的气候条件。多年来,霍山粽叶已成为中国粽子之乡——嘉兴的主要粽叶来源地。

2017年,霍山县引进嘉兴粽子的生产加工工艺,结合大别山区独有的粽叶优势,已经孵化出多家粽子生产加工企业,并在业内形成了一定的影响力。本次“皖美消费 乐享霍山”—“霍货有名”之端午家礼节活动在京东平台“中国特产˙霍山馆”开展,其产品由霍山县公用品牌“霍货有名”和“京东品牌”“京选特产”共同塑造,产品设计上融合了霍山县域风景元素,如佛子岭大坝、白马尖主峰,以及关于端午节方面的特色,礼盒内包括迎驾小金星酒2瓶、霍山黄芽茶1盒、大别山粽子6只、咸鸭蛋6枚。粽子和咸鸭蛋搭配,是目前端午佳节送礼的标准配置,结合霍山县两大地标产品,霍山黄芽茶和迎驾贡酒,这4款产品的组合,无疑是“霍货有名”端午产品的绝佳代表。

    活动期间,为契合端午节日气氛,京东平台“中国特产˙霍山馆”,还隆重推出端午粽子礼盒和霍山艾草系列产品,在京东霍山馆购买39.9元的粽子礼盒,赠送价值12.8元的艾草足浴包一袋。

 本次活动是京东和霍山县战略合作的第一步,为了最大限度地让利于消费者,本次产品线上售价129元,预售价和内购价仅99元。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