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电子商务管理干部培训圆满落幕

浏览次数:信息来源: 市商务局发布时间:2020-08-29 14:33
字号:下载我要纠错打印收藏

8月26日至28日,全市电子商务管理干部培训班在金寨干部学院成功举办。市委常委、市政府副市长谢忠出席了开班式并作了动员讲话。各县区(管委)分管负责人、商务主管部门主要负责人,市电商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分管负责人等共60余人参加培训。

本次培训班紧扣电商管理工作,紧密结合农村电商、乡村振兴、数字经济以及电商直播等时下最热主题,内容丰富、涵盖广泛。培训邀请了武汉大学、安徽财经大学、浙江大学等高校相关专家教授,分别就在线新经济业态、现代农业产业联合体建设与价值链升级改造、农村电商模式创新与乡村产业振兴、县域电商与直播电商经济以及数字经济时代跨境电商发展等相关业务知识进行授课。在专家授课的基础上,培训班还组织学员前往红军广场、金寨县革命博物馆感受“一寸山河一寸血,一抔热土一抔魂”的红色文化和金寨县电商直播中心、先徽食品等地见证金寨电商的绿色发展。

为期三天的培训,使全体参训人员对电商工作有了更系统、更全面、更深入地了解,极大地提高了各级对发展电子商务的认识,开拓了思路、开阔了眼界,为进一步提升我市电商管理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