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猫六安瓜片茶叶官方旗舰店成功开展单品促销活动

浏览次数:信息来源: 市商务局发布时间:2019-05-13 14:46
字号:下载我要纠错打印收藏

5月12日,天猫六安瓜片官方旗舰店开展了红石村六安瓜片品鉴装促销活动,活动当天红石村六安瓜片单品线上销售达3000多件,合计销售17.78万元。

在促销活动当天,市商务局局长时军率市商务局副局长吕宜宝等一行赴六安瓜片茶叶官方旗舰店线下体验中心,实地查看客服工作、线上销售以及物流配送包装情况,并同旗舰店运营商和部分入驻企业负责人进行座谈。

时军局长在座谈时就推进六安瓜片官方旗舰店建设和网销业务拓展提出要求:一是旗舰店运营企业益健公司要继续深入瓜片生产企业一线,帮助企业做好产品的信息采集、包装和推介;同时严把质量关,不能以次充好、损害消费者的利益。二是各级商务部门、瓜片旗舰店要积极与阿里进行沟通,在流量、权限等方面寻求对方给予更多的支持。三是市电商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各县区商务部门、市电商协会、瓜片旗舰店要组织企业参加电商理论、具体业务操作方面的培训,帮助企业尽快开展网络销售业务。

 2.jpg.jpg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