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山县委副书记、县长赵珞到大别山电商产业园调研

浏览次数:信息来源: 市商务局发布时间:2019-05-10 10:27
字号:下载我要纠错打印收藏

5月6日,霍山县委副书记、县长赵珞到大别山电商产业园调研电子商务工作。

赵珞先后来到欧瑞特照明、安徽曲禅旅游工艺品、安徽徽鼎竹业、鹏宇商贸、五福斋食品等18家电子商务公司,与企业负责人进行深入交流,详细了解了企业运营情况以及企业的发展思路、目标规划和发展中面临的困难和问题。

赵珞指出,电商企业要学习借鉴先进地区发展模式和成功经验,加快产业有效整合和行业深度融合,把握市场脉搏,搭乘“互联网+”快车,引领市场潮流,不断探索和开启电商发展新模式。要明晰企业的发展定位和方向,走规模化、规范化发展之路,注重产品质量,拓展市场空间,努力打造品牌,推动企业健康发展、做大做强。要充分发挥我县良好的生态优势和资源优势,做到电商产业与特色农业、全域旅游等互动融合发展,真正把资源优势转化为产业优势、发展优势。

赵珞要求,县商务局要加强对全县电子商务产业发展的系统谋划和业务指导,全力以赴加快电商产业园发展步伐;要加强电商人才培养和县乡村三级网络建设等工作,全面打通商品下乡和农产品上行“最后一公里”,真正实现农民增收、企业增效、产业发展,助力乡村振兴。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