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商务局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浏览次数:信息来源: 市商务局发布时间:2021-07-06 08:36
字号:下载我要纠错打印收藏

7月5日上午,市商务局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局党组书记、局长时军主持会议,局领导班子及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会上,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李锦斌5月6日在省委常委会会议上的讲话以及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暨贯彻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座谈会精神。

时军指出,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高瞻远瞩、总揽全局,振聋发聩、催人奋进,闪耀着马克思主义真理的光辉,是一篇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是高举旗帜、自信昂扬的政治宣言书,矢志复兴、接续奋斗的时代动员令。
时军强调,要深入学习领悟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基本观点和精神实质。要深刻把握“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这一主题,深刻认识一百年来党团结带领人民取得的“四个伟大成就”的历史意义,深刻理解伟大建党精神,深刻领悟并毫不动摇地坚持“九个必须”,深刻领会党中央向全体党员发出的庄严号召,听从“一个号召”,牢记“一个殷切期望”的重要嘱托,以更强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弘扬光荣传统,赓续红色血脉,提振信心,激发力量,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要迅速掀起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热潮,紧密联系实际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不断推向深入。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坚持以上率下带头学,做到学思践悟,实干笃行。创新方式方法,增强宣传的感染力、传播力和影响力。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深入开展走访调研,坚持结果导向、问题导向、目标导向,在优化营商环境、为商务企业排忧解难等工作上有新的提升。切实发挥发挥好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以钉钉子精神狠抓各项工作落实,努力实现各项商务指标的争先进位。
时军强调,要把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落实到具体行动上。以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和视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为统揽,以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为己任,全面贯彻中央决策和省、市委部署,紧扣全市商务工作的“一条主线”、“两个循环”、“三个融入”、“四个支撑”和“五个目标”,统筹好发展和安全两件大事,聚焦商务经济在保民生、保发展中的作用,推动全市商务经济“十四五”发展实现更大的跨越,为实现六安绿色振兴、赶超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