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商务局“三个突出”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

浏览次数:信息来源: 市商务局发布时间:2021-04-01 18:21
字号:下载我要纠错打印收藏

为全面贯彻落实“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工作要求,市商务局以满足群众需要为出发点,以疏堵点解痛点为落脚点,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助力“十四五”商务经济发展。

突出组织领导。市商务局及时成立领导小组,组建了工作专班,以局8个专项工作组为基础,积极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各项活动。局主要负责同志高度重视,每周开展办实事情况工作交流汇报,全力打通堵点,夯实工作实效。

突出工作部署。局机关党支部召开“我为群众办实事”工作安排部署会,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局领导班子立足商务工作实际,结合服务对象所盼所期,制定了办实事工作清单。

突出推动落实。为扎实有效做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市商务局制定了联系县区工作制度,印发了工作通知,要求做好调查研究和跟踪服务,帮助服务对象纾困解难、办实事。3月份以来,开展了春季农产品对接会,帮助190余家农产品产销企业做对接,签订意向订单630余万元;帮助贫困地区的企业申请广交会乡村振兴特色产品展位11个;组走访调研群众关心关注农贸市场16个,拟定农贸市场整治提升方案;深入各县区60余家企业开展调研。

通过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商务为民意识得了进一步强化,商务工作的群众认可度和满意度进一步提高。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