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商务局召开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暨重点工作推进会

浏览次数:信息来源: 市商务局发布时间:2020-07-13 17:39
字号:下载我要纠错打印收藏

7月10日下午,市商务局召开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及重点工作推进会。市纪委监委驻市经信局纪检监察组组长,局属机构主要负责人,局属各党组织书记,各县区商务主管部门党组负责人以及局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会议分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和重点工作推进会两段进行。会议由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马同明主持。


党风廉政建设会上,吕宜宝副局长传达学习了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省纪委十届五次全会和市纪委四届五次全委会议精神;局党组书记、局长时军代表局党组作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报告;市纪委监委驻市经信局纪检监察组组长张荣群作了重要讲话。在局重点工作推进会上,王晓伟总经济师通报了今年1-5月份各项商务经济指标运行情况、上半年预测以及“六百”项目摸排情况;局二级调研员李大俊解读了商务领域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实施方案,对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安排;马同明副局长通报了商贸领域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中省暗访反馈问题的整改情况,部署近期创城工作。

时军局长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报告中总结了2019年我局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开展情况,分析了廉政工作和反腐败形势,对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任务进行了安排。张荣群组长在讲话中肯定了我局2019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取得的成效,对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从强化责任担当、压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突出政治引领、抓牢理论武装,坚持久久为功、巩固提升作风建设成果以及严明党的纪律、坚持做细做实日常监督等四个方面提出了明确要求。


时军局长在局重点工作推进会上要求,今年时间已经过半,各项指标预测情况不理想,各县区要认真总结,深入分析,加快商务重点工作推进力度,确保完成年度既定目标任务。一要厘清差距,找出原因,增强做好商务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商务考核指标多,工作琐碎,但是意义非常重大。要对照差距,深入分析原因,特别是主观上的原因,增强工作主动性和能动性,推动商务经济实现量的合理增长和质的稳步提升。二要对标对表,狠抓落实,提高商务工作的预期性和有效性。要细化目标任务,研究出台和兑现商务促进政策,认真抓好统计,发挥大数据作用,全力调度推进,强化部门协作,推进“六百”项目申报工作进度。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