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晓伟到金商都党支部开展党建指导工作

浏览次数:信息来源: 市商务局发布时间:2019-11-06 10:48
字号:下载我要纠错打印收藏

11月4日,市商务局党组成员、总经济师王晓伟一行到金商都党支部开展党建联系指导工作,并为该支部在岗党员上了一堂集体党课。

在支部活动室,王晓伟查看了支部活动室,询问了支部活动开展情况,对该支部认真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给予充分肯定,要求在岗党员要按照市商务局机关党委统一安排部署,将主题教育活动不折不扣地开展好完成好。

随后,王晓伟同志就商贸系统职能作用、民生工作重要意义以及基层党组织重要性等方面为大家上党课。王晓伟指出,商贸系统对拉动经济增长、稳就业、改善民生、保障节日和市场供应起到了积极作用;同时,基层党组织是党在基层的战斗堡垒,是贯彻党的方针政策,领导工会、妇联,维护各方利益的重要力量,要开展好、组织好、领导好。每一个党员都是党的一个细胞,只有细胞健康了,整个肌体才会健康,基层堡垒的作用才会体现出来。为此,王晓伟强调要做到四个合格:一要政治合格。要讲政治、讲信念,做政治的明白人;二要执行纪律合格,要严格遵守党章党纪;三要品德合格,要讲道德、讲品格、保持先进性纯洁性;四要发挥先锋模范要合格。要充分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图片3.png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