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商务局开展“文明六安 你我同行”主题创城活动

浏览次数:信息来源: 市商务局发布时间:2019-10-31 16:04
字号:下载我要纠错打印收藏

10月30日下午,市商务局领导班子和局青年志愿者深入结对共建小区鼓楼街道东门社区丽景苑小区开展“文明六安 你我同行”主题创城活动,全力为六安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添砖加瓦。

本次活动由市商务局局长时军带队,结合“学法、遵法、守法、用法”暨老年人防骗宣传和“创建文明城 巾帼来敲门”志愿服务者创城入户宣传,开展小区环境卫生清理、文明城市创建问卷入户调查、普法宣传及关爱老年人等活动同步开展。

在集中宣传和入户宣传活动中,志愿者们和社区工作人员向小区居民发放了致广大市民的一封信,号召大家从自身做起,自觉养成文明礼貌、爱护公物、保护环境、不随处乱倒垃圾的习惯,积极学法、懂法、用法、守法,积极关爱身边老人,为他们营造安详和谐的老年生活,以主人翁的姿态投身到六安文明城市创建活动中去,从点滴小事做起,树立文明新风,用实际行动全力助推六安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微信图片_20191031160841.jpg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