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信仰不平凡”——市商务局机关党委赴河南兰考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活动

浏览次数:信息来源: 市商务局发布时间:2018-07-03 14:44
字号:下载我要纠错打印收藏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随着庄严的宣誓声,在兰考焦裕禄纪念馆前,市商务局机关党委全体党员整齐列队、神情肃穆,面向鲜红的党旗举起右拳,共同重温了入党誓词,坚定的目光中透露的是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的光芒和决心。

7月1日,市商务局机关党委全体党员赴河南兰考,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纪念活动。全体党员集体过了一次政治生日、重温了一次入党誓词、集中为焦裕禄同志敬献花圈、参观焦裕禄纪念馆,整个活动气氛热烈、秩序井然。

参加活动的党员纷纷表示再次找到了入党时的激情和集体归属感,要像焦裕禄同志学习,把人民立场作为根本立场,把为人民谋幸福作为根本使命,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在打造“讲政治、重公道、业务精、作风好”的模范部门和过硬队伍上取得新成绩。

图片2.png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