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刻将老党员冷暖放在心上——市商务局开展“七一”关爱老党员系列活动

浏览次数:信息来源: 市商务局发布时间:2018-07-03 14:36
字号:下载我要纠错打印收藏

 

在建党97周年来临之际,市商务局开展了关爱老党员系列活动。

6月28日,市商务局在党组书记、局长时军的带领下深入舒城县河棚镇河棚村开展慰问困难老党员活动,共走访慰问了12名困难老党员,同贺党的生日,并送去了慰问金和局党组的关怀。时军一行仔细查看了老党员们的居住环境,听取他们对脱贫攻坚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在82岁高龄的汪泽凤老党员家里,时军与她亲切交谈,感谢她一直以来的村里各项工作的关心、支持,仔细询问她的身体和生活情况。

7月1日,局机关组织了离退休党支部党员赴河南兰考开展党员教育活动。其中84岁高龄的老党员汪昌运同志冒着酷暑与老同志们一同前往兰考向党的生日献礼。

在慰问和活动中,老党员们纷纷表示“退休不褪色、离岗不离党”,他们仍然极力发挥余热,关心支持全市商务经济发展。

“七一”关爱老党员系列活动的开展,是让老党员们感受到组织的温暖,同时也是弘扬敬老爱老、向老党员致敬的新风尚。局机关全体党员干部也被老党员的这种精神所感染,接受了一次生动的教育,纷纷表示要以他们为榜样,学习他们坚定的信念和质朴的情怀,以及对党忠诚,对事业、对人民的无限挚爱之情。

图片1.png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