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商务局开展第四季度道德讲堂活动

浏览次数:信息来源: 市商务局发布时间:2017-10-26 14:30
字号:下载我要纠错打印收藏

为扎实推进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建设,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增强公民思想道德建设的吸引力和凝聚力,引导干部职工投身道德实践活动,不断提升思想道德修养、社会文明程度、法治文明建设以及文明城市建设水平,10月25日,市商务局开展了2017年第四季度道德讲堂活动,局有关领导和全体职工干部参与此次活动。

活动中,全体合唱道德之歌,干部职工就此次的主题品质“和”、“善”、“法”、“坚韧不拔”等交流互动,发表评论感想,纷纷表示在以后的工作中要坚持清正廉洁、务实高效的作风,对照道德模范,净化心灵,陶冶情操。 实践证明,道德讲堂是加强公民道德教育的新载体,是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扎实推进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建设的新举措,对增强公民思想道德建设的吸引力和亲和力,推动干部群众投身道德实践,深化群众性精神文明创建活动具有重要意义。

 

2.JPG

1.JPG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