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局开展一季度道德讲堂宣讲活动

浏览次数:信息来源: 市商务局发布时间:2017-04-21 16:58
字号:下载我要纠错打印收藏

   根据市直机关工委、市文明办《关于印发2017年度六安市“道德讲堂”活动方案的通知》要求,我局于4月21日开展了一季度道德讲堂活动。

   此次道德讲堂活动以“诵读道德经典”为主题,重点对《道德经》中的经典哲理语句进行了诵读。所有在局干部参加了此次诵读、学习经典活动,并积极发表了个人感悟和看法。

   自开展道德讲堂活动以来,我局逐步健全了阵地、制度、载体等活动要素,道德讲堂活动积极有序开展,干部职工踊跃参加,有效提升了干部职工的道德修养,激发了大家干事创业、服务奉献的热情,发挥了健康、积极作用。下一步,我局将继续按照既定工作方案,持续、规范开展“四个一”活动。

   结合道德讲堂活动开展,局党支部还组织干部职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推进“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的指示和强调精神以及市委《巡查工作规划(2017-2021)的通知》等内容。

1.JPG3.JPG2.JPG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