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商务局志愿服务队到结对共建社区开展志愿服务和法治宣传活动

浏览次数:信息来源: 市商务局发布时间:2017-04-20 17:29
字号:下载我要纠错打印收藏

    4月20日下午,我局8名志愿服务队员赴市商务局结对的鼓楼街道东门社区开展结对共建活动。

    志愿服务队员们先是与社区干部们一道,对居委会周边的环境卫生开展了整治,大家有的拿铁锹,有的拿扫帚,有的拿火钳,对平时环卫工人不易注意的边边角角进行了彻底打扫,进一步美化了小区环境。随后,志愿服务队员们在社区人流密集的地方摆放宣传台,由市商务执法大队的相关同志,向来往市民宣传商务执法、未成年人保护法、妇女权益保护法等法律知识,并发放了宣传手册200余份。

    活动持续到下午五点,吸引了不少市民围观咨询,大家对志愿服务队上门服务、开展宣传的做法纷纷点赞。

社区结对共建活动 011.JPG社区结对共建活动 020.JPG社区结对共建活动 057.JPG社区结对共建活动 040.JPG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