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山县:赴东莞、深圳开展招商考察

浏览次数:信息来源: 市商务局发布时间:2021-10-22 08:15
字号:下载我要纠错打印收藏

10月15-17日,霍山县政府副县长朱静在赴广州参加广交会期间,带队赴东莞、深圳等地开展招商考察,获取了一批重要招商项目线索,并与深圳华源磁铁制品有限公司成功签约稀土永磁材料项目。霍山县商务局主要负责人和霍山县为无为电子商务公司相关人员陪同考察。

15日上午,朱静一行在广州国际会展中心参加第130届广交会巡馆活动。重点参观了照明、食品、电子及家电、乡村振兴特色产品等展区,并对展区产品生产、研发、包装及销售渠道进行详细了解和询问,同时要求随行的县商务局负责人借鉴参展企业生产和销售模式,整合霍山特色农副产品,打造优势特色产业集群,助力乡村振兴。

15日下午,朱静一行赶赴东莞,考察东莞森威电子有限公司。该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各类中高端仪器仪表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为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年产300万台各类仪器仪表,产品远销全球90多个国家和地区。公司负责人何刚是霍山人,多次回霍山考察,拟在霍山建厂回转东莞生产加工业务。此次拜访,朱静一行参观了公司总部、生产车间、研发中心和仓储中心,详细了解了企业的发展历程、产业布局、技术研发、生产运营及投资意向。在随后的座谈会上,朱静介绍了我县招商政策、营商环境、区位优势、发展前景,并认真听取了何总就未来项目落户霍山的相关诉求。对何总提出的项目用地等问题,朱静表示,将协调县经济开发区密切关注,并真诚期待森威电子后期产业转移项目落户霍山,县政府将以最优质服务为企业落户营造最优良环境。

16日,朱静一行赴深圳考察拜访企业,先后考察了深圳市佳鼎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易师傅科技创新有限公司、浩宏远科技有限公司等3家跨境电子商务企业,深圳赋能文化发展科技有限公司、极摩科技有限公司等2家直播电商企业和深圳华源磁铁制品有限公司。考察期间,朱静认真听取了各企业负责人关于企业生产运营模式和销售情况介绍,参观了产品展示和生产车间。详细询问了深圳市佳鼎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在霍山设立霍山斯奈尔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情况,该公司主营自有品牌“LVY TECH”的水族用品跨境电商业务。朱静希望该公司负责人李小羊利用霍山茶叶优势资源,找准合作切口,推动茶叶项目早日落地、共赢发展。李小羊表示,非常看好霍山的茶叶和电子商务发展前景,结合自身的产业布局和规划,拟在茶叶跨境电商业务和跨境电商人才孵化方面与霍山开展进一步的合作,将择期带领公司团队前往霍山考察,寻求合作契机。在深圳赋能文化发展科技有限公司,朱静向该公司负责人杨英介绍了霍山直播电商发展情况以及直播电商发展前景,希望赋能文化下一步到霍山考察,与霍山大别山乡村振兴直播基地开展合作。赋能文化是以“短视频流量变现为核心、新媒体营销和新零售赋能为两翼”的研究机构。杨英表示,非常希望能与霍山合作,落地直播基地项目,打造亿元级别县级直播基地。在深圳华源磁铁制品有限公司,朱静就该公司稀土永磁材料项目落户霍山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认真听取了公司负责人王先杰对项目落户霍山的相关诉求,现场要求县商务局全力做好项目落户霍山服务保障工作,为项目落户提供最便利的条件。在充分沟通的基础上,王先杰现场表示把稀土永磁材料项目落户霍山大别山电商产业园,并与随行的县商务局主要负责人签订了项目意向书,该项目总投资5000万元。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