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山县:首届电商直播大赛启动暨快UP火箭成长营火热开班

浏览次数:信息来源: 市商务局发布时间:2021-07-20 17:58
字号:下载我要纠错打印收藏

抢抓电商直播经济新风口,助力县域经济转型升级,赋能乡村产业振兴。7月16日上午,霍山县首届电商直播大赛启动暨快UP火箭成长营开班。

霍山县首届电商直播大赛以“宝藏霍山 霍货有名”为主题,旨在打造“网红霍山”,宣传“宝藏霍山”,特别是通过大赛宣传推广霍山石斛、霍山黄芽等地标产品。通过赛训结合、赛宣结合、赛销结合,引爆霍山话题、发掘霍山内容,发现培养本地短视频直播电商人才和团队,促进全县传统企业、网商微商加快数字化转型升级,推动直播经济高质量发展。大赛报名时间为7月12日——25日,短视频初赛为7月26日——8月30日,大赛活动历时三个月,活动限为快手、抖音、淘宝、拼多多、京东5家主流电商直播平台,感兴趣的小伙伴可以扫码参与大赛啦。

“快UP火箭成长营”是北京快手科技有限公司2021年主推的线下新媒体技能成长IP活动,开班现场,各位直播网络大咖分享新媒体实操技能,帮助参赛的各位学员拍摄宣传短视频,讲解新媒体知识,让霍山涌现更多网络达人。

活动现场还为大别山乡村振兴直播基地揭牌,宣告基地正式启动运营,也将为霍山县直播电商再上新台阶打造了新阵地,为农产品上行拓展了新渠道。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