舒城县:舒城县举行2021年舒城消费博览会启动仪式

浏览次数:信息来源: 市商务局发布时间:2021-06-28 19:15
字号:下载我要纠错打印收藏

6月24日下午,2021年舒城消费博览会在该县赛福宾馆隆重举行。舒城县政协副主席周增云出席启动仪式并作重要讲话。

 

    本届消费博览会是经舒城县政府同意,由县商务局、县市场监管局、县农业农村局、县工商联、县旅游发展中心、县房产管理中心、县融媒体中心、县体育中心等8家单位联合主办,上海零聚会展服务有限公司、舒城县餐饮协会承办。此次博览会是舒城县首个以消费精品为主题的县级博览会,也是今年六安疫情清零后扩大消费、繁荣市场的一项重要举措。首届舒博会以“宜居舒城,宜业舒城”为主题,集聚全县消费领域资源,打造全县消费品展示交易平台,为全县消费增长提供新动力。

本届博览会涉及行业众多,商品、服务种类琳琅满目,在布局上以“突出特色,展示成果”为主题,能充分代表、体现我县高质量发展的消费品水平。据悉,2021舒城消费博览会将于10月1日至5日在舒城县体育馆盛大开幕,展示面积15000平方米,共有8个展区402个标准展位,目前正在火热招展中。

该县政协、县委宣传部、县民政局、县农业农村局、县商务局、县市场监管局、县融媒体中心、县旅游发展中心、县体育中心、县工商联、县房产管理中心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县相关行业协会负责人及各乡镇商会会长参加了启动仪式。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