舒城县:舒城县商务局率企参加2021中国(重庆)美食工业博览会

浏览次数:信息来源: 市商务局发布时间:2021-06-24 08:43
字号:下载我要纠错打印收藏

6月18日至20日,2021中国(重庆)美食工业博览会在重庆国际会议展览中心举办,舒城县商务局率安徽春秋浩瀚农业发展有限公司参加了本次博览会,同时就该县即将于10月份举办的舒城县消费博览会筹备事宜对中国(重庆)美食工业博览会进行了考察。

2021中国(重庆)美食工业博览会主题为“赋能品牌价值,构筑产业平台”,旨在培育完善全国美食工业供应链和创新生态,搭建美食工业产业招商、市场拓展平台,促进全国美食工业化、产业化领域的交流与合作,推动食品原材料、食品加工、食品贸易、餐饮工业化等领域一二三产整合发展。

博览会上,安徽春秋浩瀚农业发展有限公司参展的三款产品受到了众多客户与消费者的欢迎与高度好评。该公司坐落于舒城县城关镇桃溪东路,创建于2017年,是一家专业从事农副土特产品销售的高品质现代农业公司,独立打造了杨翁品牌。公司目前有4大养殖基地,在茶叶、家禽、稻谷及各类农副土特产等领域为客户提供绿色、安全可信赖的产品、售后与服务。

此次博览会促进了各地食品链企业的沟通交流,同时也为舒城农副产品提供了一个资源对接的平台,对促进县域消费、推动一二三产整合发展起到积极的作用。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