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安区商务局:“疫”线党员齐上阵 细心服务暖民心

浏览次数:信息来源: 市商务局发布时间:2021-05-28 17:32
字号:下载我要纠错打印收藏

疫情当前勇担当。5月19日下午5点,金安区商务局接到支援社区志愿服务的要求后,立即安排11名党员干部前往健康苑社区开展居家健康管理小区楼栋住户信息排查。当晚,局主要领导和分管领导主动要求值守第一夜。次日一早便又回到岗位,继续开展商务领域防疫工作。该局在面临人手少、工作量大等困难时,2名59岁的老党员主动要求参与小区值班值守,分担防疫任务,充分体现了党员干部的勇于担当、主动作为的精神和觉悟。

细心服务筑防线。买菜、晒衣服、晒鞋子、捡东西、拿快递这些琐碎的工作成了驻守小区值班人员的日常。为了满足群众需要,该局值班人员努力把每件小事做好,不厌其烦。为了买到居民想要的物资,连跑几个超市;为了提高居民生活舒适度,帮忙晒衣服、鞋子;为了准确送达快递,细核购买信息。在这些繁琐的小事背后,没有一句抱怨,有的只是一句:“我们希望用耐心的服务化解居民的焦虑,安抚他们的情绪,让他们更好地配合咱们防疫工作,争取早日打赢这场防疫战”。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