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安区商务局突出抓好重点场所疫情防控和市场保供工作

浏览次数:信息来源: 市商务局发布时间:2021-05-18 17:28
字号:下载我要纠错打印收藏

一是抓好农贸市场重点区域防控。5月14-18日,金安区商务局对城区农贸市场进行全面走访督查,重点督查检查生鲜区、禽类交易等重点区域的消杀和垃圾清运,坚决取缔宰杀点,维护禽类及其产品的质量安全和公共卫生安全。

二是督导检查重点商超疫情防控。实地走访掌握百大金商都、商之都、绿篮子等区内大型商超防疫情况,要求各商贸企业落实落细测体温、扫安康码、戴口罩、消杀等各项防疫措施,掌握企业核酸检测和疫苗接种情况,了解企业运行现状及疫情对市场销售的影响,积极协助落实疫情防控措施,提供解决办法。

三是加强市场保供与检测。协调绿篮子、西商、平民大药房等重点商贸企业做好生活必需品供应准备,以便及时有效提供所需物资。5月18日,联系绿篮子超市为清水河畔小区封闭隔离的4000户居民提供水果、蔬菜等生活必需品供应。同时加强对重点商贸企业监测,确保市场供应货足价稳。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