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山县商务局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浏览次数:信息来源: 市商务局发布时间:2021-05-17 20:25
字号:下载我要纠错打印收藏

为贯彻落实省、市、县疫情防控工作的安排部署,确保商务领域疫情防控无死角,霍山县商务局立即行动,以最高标准、最严措施落实防控工作。

一是严格落实商超疫情防控措施。对照六安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关于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的通知》(2021第4号),要求各商超高度重视,严格落实商业公共场所“测体温、戴口罩、查验安康码、通风消毒”等防疫举措。

二是加强商超疫情防控督查。由局领导班子成员带队,分成四个小组,不间断不定时对城区15个重点商超巡回督导,整改落实疫情防控督查中发现问题及反馈问题,在现场及时督促整改到位,并将防疫指南等宣传资料发放给企业,确保商贸流通领域疫情防控工作细致到位。

三是加强对生活物资等生活必需品的监测。实行生活必需品日监测制度,要求纳入保供的6家商超在加强疫情防控基础上,保证货源供应渠道畅通。目前,监测的6家保供商超生活必需品储备充分,市场价格平稳。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