裕安区商务局稳外贸贴心服务 外贸企业送锦旗真诚致谢

浏览次数:信息来源: 市商务局发布时间:2020-07-15 09:09
字号:下载我要纠错打印收藏

今年以来,裕安区商务局坚持“群众利益无小事”的服务宗旨,牢固树立责任意识、争先意识和群众意识,切实转变工作作风,真正做好企业开办的“贴心人”。 7月10日,六安爱戈斯服饰有限公司负责人专程来到裕安区商务局,把一面绣着“促出口 政策及时,保收汇 信保高效”的锦旗赠送给裕安区商务局,表达感谢之意。

六安爱戈斯服饰有限公司产品主要出口到欧盟、美国、澳洲、日本等市场。今年,由于疫情的发生,爱戈斯公司的进出口业务受到了影响,其中有澳洲一客户拖欠该公司货款一直不付,使公司经济受到一定损失。

今年6月初,裕安区出台《关于疫情期间加强对外贸易企业发展支持的若干措施》。裕安区商务局积极开展“四送一服”活动,及时将各项惠企政策宣传到外贸企业,按照措施第三条中的相关规定,企业享受免费办理出口信用保险。裕安区商务局帮助企业主动联系中信保公司,迅速促成企业与保险公司签订保险合同。在爱戈斯公司申请理赔后,裕安区商务局积极联系中信保安徽分公司,在很短的时间内就向该公司作出了赔付,减轻了企业的负担。

裕安区商务局负责人叶炳如表示,根据当前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社会经济发展工作,全局上下要拧成一股绳,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进一步夯实“稳外贸”的工作基础,始终把“让群众满意”作为工作的标准和准则,全力做好服务企业的“最后一公里”,为更好服务群众、服务企业和建设美好裕安做出应有的贡献!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