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邱县领导走访调研限上商贸企业

浏览次数:信息来源: 市商务局发布时间:2020-07-09 09:27
字号:下载我要纠错打印收藏

7月7日,霍邱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罗文,县委常委、副县长王海伟到周集镇、临水镇、城关镇调研限上商贸企业。霍邱县商务局、统计局及有关乡镇负责人参加调研。

罗文一行先后来到易购、苏果、皖园、临水酒业、金樽珠宝5家限上商贸企业,详细了解企业经营发展、受疫情影响、数据填报等情况,与企业负责人座谈交流,向企业宣传解读入统惠企政策,帮助企业了解《统计法》常识。

罗文指出,限上商贸企业的社零统计数据是反映当地经济发展和社会消费水平的主要指标,也是GDP核算的重要参数。各商贸企业要认真研究政策法规,打消填报顾虑,摒弃瞒报、漏报、虚报心理,确保所报数据及时、真实、可靠。

罗文要求,县商务局、统计局及属地乡镇要加强对社零统计工作的管控,认真梳理排查达限企业,建立入统、预统等分类台账,采取相应措施,引导和鼓励达限企业积极入统,真实填报数据,确保实现应统尽统、应报尽报。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