裕安区商务局深入联系点开展“六一”慰问活动

浏览次数:信息来源: 市商务局发布时间:2020-06-01 10:08
字号:下载我要纠错打印收藏

凝真情、献爱心、共成长,5月31日上午,裕安区商务局一行4人深入结对帮扶点丁集镇常青村开展“六一”儿童节慰问活动,为当地少年儿童送上节日的祝福,带去了节日慰问金和帮扶宣传册。

本次慰问,裕安区商务局为该村10名贫困学生赠送慰问金共计3000元。参加走访活动的相关人员与孩子们亲切交谈,了解他们学习生活情况和存在的困难,鼓励他们要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积极向上、珍惜时光、努力学习、不负明天。

慰问后,裕安区商务局一行人与当地村两委负责人就未成年人保护和留守儿童管理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并研究部署下一步帮扶工作思路和方法,特别是针对留守儿童和特殊儿童给予更多关注,切实采取有效措施,让他们体验到这个社会大家庭的温暖,为孩子们的健康成长起到积极作用。

裕安区商务局结合脱贫攻坚高度重视联系点的少年儿童工作。把关爱贫困儿童、留守儿童、孤残儿童作为密切联系群众转变工作作风的一项重要工作。日常还不定期地深入贫困家庭走访,为孩子们送去精神和物质鼓励。对他们的学习、生活、心理给予了必要的扶持和关心,为他们的健康成长创造条件。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