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山县与台商企业签订项目6个总投资10亿元

浏览次数:信息来源: 市商务局发布时间:2019-08-23 09:54
字号:下载我要纠错打印收藏

8月21日,霍山县政府与台商企业举行项目签约仪式,共签约项目6个,计划总投资10亿元。霍山县委副书记、县长赵珞,副县长朱静出席签约仪式。

此次签订的项目包括数控机床生产、机械手零部件生产、大数据读取器生产、复合管材设备生产等6个项目,涵盖高端装备制造、新材料等领域,项目科技含量高、发展前景好,具有很强的引领性和成长性。

赵珞对6家企业落户霍山表示欢迎。他指出,这次签约的项目符合霍山战新发展的要求和“专、精、特、新”的要求,是质量很高的项目,也为霍山工业发展增添了新的活力,必将助推霍山工业转型升级步伐。

赵珞指出,霍山工业基础扎实,发展氛围浓厚,是一片投资兴业的沃土。全县各级、各部门要统一思想,牢固树立重商、亲商、扶商的理念,全程为企业提供保姆式服务,着力打造审批事项最少、办事效率最高、投资环境最优、市场主体和人民群众获得感最强的营商环境,确保项目顺利实施。希望签约企业坚定投资信心,加快进度,使项目早日开工建设、达产见效,实现双方合作共赢。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