裕安区商务局参加全市电子商务高级研修班

浏览次数:信息来源: 市商务局发布时间:2019-08-02 08:32
字号:下载我要纠错打印收藏

为提高该区电商企业运营水平,促进该区电商企业转型升级,培育经济增长新动能,7月29日至31日,裕安区商务局派员并组织区内涉农电商企业参加了2019年全市电子商务高级研修班。各县、区商务主管部门相关业务负责人以及传统进出口贸易企业、电商企业、相关商协会代表等100多人参加培训。

本次培训班是继7月2日省政府印发《农村电商优化升级工作方案》后,省人社厅委托本市职业高校首次举办的面向全市范围的电商实务专题培训。培训内包括新时期电子商务内容营销,新媒体环境下的视觉设计,新媒体运营平台策略实战,电商运营新思维等。该区参训企业纷纷表示,通过培训对新时期电商工作有了更深刻的理解和认识,进一步拓宽了思路,拓展了视野,将努力把握电商发展机遇和政策红利,积极开展电商业务,促进企业转型升级,培育电商经济新的增长点。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