裕安区召开农村电商网点优化升级推进会

浏览次数:信息来源: 市商务局发布时间:2019-08-02 08:29
字号:下载我要纠错打印收藏

7月31日下午,裕安区政府副区长李鸿斌主持召开全区农村电商网点优化升级专题推进会。该区商务局和各乡镇有关负责人、业务主办人以及相关项目承建商参加会议。会议通报反馈了前期电商扶贫整改情况,总结前阶段全区电商工作,安排部署下步工作。

会议要求,各乡镇和有关部门要高度重视农村电商工作,提高政治站位,对督查中发现的问题要及时整改到位;要把握时间节点要求,及时优化调整不符合要求的村级网点,强化乡村电商服务网点服务成效;要加强网点监管,推进部门协调配合,确保举措落实整改到位;要进一步有效整合资源,鼓励农村电商企业、有网络营销实绩的专业合作社、致富带头人承建网点,提升农产品上行服务成效;要进一步突出示范引领,总结典型经验,努力营造农村电商发展的浓厚氛围;要齐心协力、同频共振、合力推进全区农村电商工作再上新台阶,为巩固裕安区脱贫成果作出应有贡献。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省、市关于农村电商优化升级和持续推进电商扶贫问题整改工作的文件精神。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