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常委、副市长周恩龙调研霍山县外贸工作

浏览次数:信息来源: 市商务局发布时间:2019-07-10 12:40
字号:下载我要纠错打印收藏

7月9日,市委常委、副市长周恩龙率领市商务局、市贸促会、六安海关等一行来霍山调研重点外贸企业,副县长朱静陪同调研。

周市长一行先后来到安力肽生物科技公司和应流集团,与企业负责人就经营情况、外贸业务开展情况、存在的困难与问题以及未来发展方向进行座谈交流。

周市长指出,一方面,面对复杂多变的国际环境,企业应加强研发和科技投入,加快企业转型升级,提升产品的核心竞争力,从而更好地做大做强;另一方面,商务部门要进一步发挥职能作用,继续加强外贸业务培训,不断培育外贸人才,提升企业外贸思维,提振企业做好外贸工作信心,要持续优化营商环境,真心实意为企业出主意想办法解难题,积极应对各种风险和挑战,从而扭转外贸不利局面,推动霍山县外向型经济高质量发展。

图片1.jpg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