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安市商务局会同市相关单位赴金寨开展电商物流降本增效调研工作

浏览次数:信息来源: 市商务局发布时间:2019-07-05 18:20
字号:下载我要纠错打印收藏

7月4日,市商务局会同市发改委、市邮政管理局等相关单位领导来我县开展电商物流降本增效调研工作,金寨县副县长出席调研座谈会。

此次调研主要为了解金寨县农村物流聚集情况,乡镇快递的通达率、投送频次和网点快递收发兼容度情况,电商服务网点的快递配送、快递物流末端网点设置情况,农产品电商企业的发货成本构成情况,农业合作社、家庭农场、贫困户等电商网销的物流困扰问题等。

市商务局一行实地走访了金寨邮政物流中心及快递企业,了解农村物流快递配送情况,随后分别召集我县物流快递企业和电商代表企业在县科商经信局召开座谈会,会上认真听取各企业的情况汇报,详细咨询企业发展面临的困境和希望政府下一步给予的政策支持。会后,调研组一行赶往部分电商企业、村级上行服务站点和农村合作社了解相关情况。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