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人社部送教下乡,助推金寨电商扶贫

浏览次数:信息来源: 市商务局发布时间:2019-06-28 15:39
字号:下载我要纠错打印收藏

为全面贯彻落实《安徽省推进“电商安徽”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全力抓好电商扶贫整改落实工作的通知》(皖商明电〔2019〕27号)精神,高质量实现2019年度县摘帽目标,结合国家人社部送教上门工作安排,6月27日,国家人社部聘请网策电商集团创始人、商务部中国国际电子商务中心特聘专家、农业部管理干部学院特聘专家——徐大地教授为金寨县带来了一场“推进电商扶贫助力脱贫攻坚”送教下乡培训活动。

培训聚焦于农产品上行和电商扶贫,指出农产品上行一要注重销售多平台,二要注重农品网货化,三要注重农货品牌化,四要注重供应链生态化和电商扶贫的“三不”原则、“五步走”战略。旁征博引,深入浅出,有案例、有实战,可借鉴、可落地。两个半小时的精彩授课对金寨的农产品上行和电商扶贫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培训反响十分强烈。

本次培训采取视频会议形式,县直有关单位分管扶贫负责人、各乡镇分管扶贫或电商负责人、驻村扶贫工作队、大学生村官、村“两委”负责人、村级电商网点经营户、农村产业发展带头人、电商龙头企业负责人、个体电商等共计1000余人参加了培训。

标签:
关联信息